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永福縣視窗

永福縣第二高級中學工程項目舉行奠基儀式

2022年07月15日08:49 |
小字號

7月12日,永福縣第二高級中學工程項目舉行奠基儀式,永福縣委、縣政府主要領導出席了儀式。

奠基儀式現場。

奠基儀式現場。

據悉,永福縣第二高級中學位於永福鎮四合村欒塘屯,該項目建設用地面積150畝,總投資3.3億元,建筑面積59195平方米,建設內容包括教學樓、實驗樓、辦公綜合樓、圖書館綜合樓、學生宿舍樓、教師宿舍樓、師生食堂、架空連廊和運動場等。隨著縣城外來務工人員增多,轄區學位日益緊張。因此,自從公布了將要建設永福縣第二高級中學的消息以來,該項目備受永福人民的關注。項目建成后,原永福第二中學的高中部師生將統一搬到新校址,新學校辦學規模可達64個班,可同時滿足3200名師生學習和生活需要,有效緩解學位緊張帶來的壓力和化解大班授課問題,進一步豐富永福縣教育資源,提升縣城教育承載能力,加快全縣教育事業發展,為該縣經濟社會發展提供強有力的智力支撐和人才保障。

奠基儀式現場。

奠基儀式現場。

近年來,永福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教育事業發展,始終把教育擺在優先發展的位置,不斷加大教育投入,接下來永福縣將進一步優化教育網點布局,統籌安排,加快推進新建學校永福縣第二幼兒園、龍灣小學建設進度﹔實施一大批校園改造提升工程,積極推進永福縣蘇橋中學、永安中學等改擴建,進一步改善辦學條件,全縣教育基礎設施持續完善、教學環境和質量不斷提升。(於翔 劉玉婷)

來源:永福縣委宣傳部

(責編:李敏軍、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