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地礦

廣西二七二地質隊為科技人員辦實事 改善辦公條件

2022年07月14日10:26 |
小字號
辦公區舊貌
辦公區舊貌

“一個多月沒來,都大變樣了呀!”“門面好看了,上班的心情都變好了!”

近日,廣西二七二地質隊對科技人員的辦公條件進行了改造升級,為他們創建了更加整潔、舒適、綠色、文明的辦公環境,贏得職工群眾好評不斷。

該隊把“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作為“清廉地礦建設”的重要內容,努力把清廉建設成果轉化為為群眾服務的動力。該隊針對部分科技人員辦公設施陳舊及時進行維修改造,消除安全隱患,著力營造良好的辦公環境,讓科技人員有了滿滿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據悉,科技人員新辦公區位於該隊25A#26#二樓,佔地面積1800平方米,涵蓋了測繪、規劃、地勘、保密、多媒體會議室、創新工作室及數據中心等辦公場所。改造后的辦公室顯得寬敞、整潔,煥然一新。平整的地面,整齊有序的桌椅、書櫃,讓辦公室的環境更加優雅,更加舒適,整潔而溫暖的環境,讓大家有了更飽滿的工作熱情。

該隊科技人員的紛紛表示,作為本隊發展的書寫者,要以滿腔熱情去積極行動,鼓足干勁以實際行動回報單位對科技人員的關懷,為該隊的發展添磚加瓦,為更美好的未來努力奮斗。

該隊將持續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系列活動,扎實為員工群眾做好事、辦實事、解難事,為該隊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黃昭穎)

來源:廣西地礦局

(責編:龐冠華、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