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地礦

四隊:烈日迎“烤驗”水工環技能賽出“高手”

2022年07月11日11:18 |
小字號

野外實操現場

  6月27至28日,廣西第四地質隊34名專業技術人員頂著烈日高溫,參加該隊2022年度水工環地質職業技能競賽,鍛造出一批水工環技能“高手”。

  本次職業技能競賽分理論知識考試和現場實操考核兩部分。在馬山縣古零鎮羊山村實操考核現場,該隊參賽選手們克服烈日炙烤、不怕地形險阻,努力拼搏進取、奮勇爭先進位,充分展現了“三光榮”“四特別”精神和良好的專業素養。通過兩天的激烈角逐,最終評選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

  據悉,該隊此次競賽既是未來廣西地質勘查行業地質調查員(水工環地質方向)職業技能競賽的隊內選拔賽,也是一次全隊專業技術的大比武、大練兵,旨在進一步強化崗位培訓,加大職工技能培訓力度,進一步激發和調動廣大干部職工刻苦鑽研業務技術,提高自身業務素質,為建設新時代地質強隊提供技術人才保障。(潘仲明)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地質礦產勘查開發局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