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地礦

三〇五大隊一職工獲廣西人防宣教比武三等獎

2022年07月11日11:15 |
小字號

領獎現場

  6月27日至29日,2022年度廣西國家安全人民防線宣教(簡稱:人防宣教)比武在廣西南寧舉辦,代表柳州市人民防線組參賽的三〇五大隊職工陳麗紅喜獲三等獎。

  據悉,三〇五大隊工會在5月26日接到柳州市相關負責人的參賽通知后,立即組織人手投入初稿寫作。期間經歷了近10次的改稿、潤色及5次的背景視頻制作調整,直至比賽前3天才最終定稿,留給參賽選手的准備時間十分緊迫。以秒為單位,吃飯、睡覺、走路,參賽選手的腦中全是演講稿裡的每個字、每個詞……

  比賽分預賽和決賽兩個階段,6月27日至28日舉行的人民防線組別初賽共52名選手參賽,其中12名選手進入29日的決賽。

  比賽當中,陳麗紅宣講了核地質人的奉獻與犧牲、以及在維護核安全領域的重要貢獻,朴實的話語和一個個感人至深的真實案例讓現場觀眾更加深入了解了核安全的相關知識,增強了大家自覺維護國家安全的意識。(陳麗紅)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地質礦產勘查開發局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