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地礦

廣西地礦局對新任處級干部開展任前集體談話

2022年07月11日11:04 |
小字號

集體談話現場

  7月1日,廣西地礦局對新選拔任用的6名處級干部開展任前集體談話。

  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劉勝友對新任處級干部進行了集體談話,勉勵他們要充分領會局黨組的決定,不負組織信任、不負群眾期盼,在新的崗位上再接再厲、擔當實干,展現新作為、做出新成績。

  會上,劉勝友對新任處級干部提出了四點要求:

  ——思想上堅定理想信念,扣好對黨忠誠的第一顆扣子。年輕干部要把講忠誠、講政治刻在心裡、融入靈魂,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堅定政治立場,始終對黨忠誠、對人民忠誠、對地礦事業忠誠。

  ——學習上要從嚴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學深悟透。要養成自覺學習的習慣、扛起持續學習的責任、當好帶頭學習的表率,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謀劃工作的思路和推動落實的措施,並體現在促進地礦事業發展上。

  ——自律上從嚴要求自己,真正做到慎獨慎微。要修身律己,從思想上筑起拒腐防變的防線﹔要嚴以用權,把崗位當作干事創業的平台,堅守干淨干事的底線﹔要守牢底線,要帶頭認真落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精神,馳而不息糾正“四風”,守紀律、講規矩。

  ——履職上從嚴要求自己,真正做到擔責盡責。要帶頭擔當盡責,敢於攻堅克難,帶頭團結干事,全力追趕超越﹔要牢牢把握凝心聚力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壯美廣西“1+1+4+3+N”目標任務體系,凝聚起攻堅克難、拼搏奮進的磅礡力量,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局黨組成員、總工程師、人事處處長徐初來介紹了此次干部選拔任用的基本情況,機關紀委書記對新任處級干部作了廉政要求。

  通過集體任前談話,新任處級干部進一步增強了對崗位職責和廉潔從政的認識,並在表態發言中表示將會全心全意投入到新的工作崗位中去,加強學習,不斷提高干事創業的能力,時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當好一把手的參謀和助手,爭取在新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績來回報組織的培養和信任。(馮金鳳)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地質礦產勘查開發局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