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地礦

桂西實物地質資料庫在二七四隊建成

2022年07月11日11:01 |
小字號

揭牌現場

  日前,自治區自然資源廳桂西實物地質資料庫揭牌儀式在廣西二七四地質隊田陽基地舉行,廳黨組成員、副廳長黎修旦,自治區地礦局黨組成員、總工程師徐初來共同為桂西實物地質資料庫揭牌。

  桂西實物地質資料庫的建成使用,標志著我區地質資料“成果+實物+數字化”管理體系初步形成,提升了我區實物地質資料保管能力和服務利用水平,實現了“桂北+桂西”特色分庫管理,促進地質資料信息更好地服務國民經濟建設與社會發展。

  據悉,桂西實物地質資料庫是結合廣西地質工作和經濟發展實際需要建設的,坐落在廣西二七四地質隊田陽基地,由自治區自然資源廳委托廣西二七四地質隊承建和管理。資料庫建筑面積近1400平方米,可存放約6.5萬米岩心或55萬瓶副樣。揭牌后,有關負責人實地參觀了桂西實物地質資料庫,並就加強實物地質資料管理工作開展座談。(吳小艷)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地質礦產勘查開發局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