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地礦

廣西地礦局與平桂區委組織部赴幫扶村開展支部共建

2022年07月11日10:58 |
小字號

活動合影

  6月24日,自治區地礦局人事對外合作處黨支部、地質科技黨支部與賀州市平桂區委組織部黨支部到平桂區沙田鎮局定點幫扶的鬆木村開展“黨建引領 鄉村振興 清廉支部”主題黨日活動。三個支部、局駐村工作隊、平桂區沙田鎮黨委共48名黨員參加。

  學習交流會上,自治區地礦局黨組成員、總工程師、人事處處長、人事對外合作處黨支部書記徐初來領學《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做好2022年全面推進鄉村振興重點工作的意見》,並對文件精神進行了全面解讀,強調作為鄉村振興駐村工作一線人員,要充分學習領會文件精神,深刻把握鄉村振興的戰略意義,切實做好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各項工作,堅決守住責任區內不發生規模性返貧。平桂區組織部常務副部長劉學領學《關於加強新時代廉潔文化建設的意見》。局地質礦產處有關專家做了地質災害防治知識講解,介紹廣西地質災害防治工作開展情況。

  與會黨員共同探討了結對共建活動的意義,分享了基層黨建與業務工作經驗,支部5、6月份入黨的黨員同志過政治生日。人事對外合作處黨支部、地質科技黨支部黨員到局定點幫扶村獅中村、桂山村和新民村脫貧戶家中開展實地調研和走訪慰問。

  黨員們紛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將進一步弘揚清廉文化,把黨的基層組織建設活力轉化為學習、工作的內生動力,在基層黨建、業務工作方面要相互學習、加強溝通,共同促進業務工作水平提升,為推進鄉村振興貢獻力量。(李小林 劉駿華)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地質礦產勘查開發局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