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柳州市柳江區

玉秋靜:項目建設快馬加鞭 鄉村振興馬不停蹄

2022年07月11日09:34 |
小字號

7月5日,柳州市柳江區委書記玉秋靜率隊到百朋鎮調研鄉村振興工作。

在百朋鎮鄉村振興銜接水利建設項目、螺螄粉集體經濟產業園項目現場,玉秋靜詳細了解項目推進情況。

就加快項目建設,確保各項目如期完工交付投入使用,玉秋靜強調,各相關部門要及時與供電部門對接,切實解決百朋鎮百朋村馬朝屯飲水鞏固提升工程的用電問題,確保項目建設如期完成,讓群眾喝上安全飲用水。各級各部門要加快推進項目建設進度,區、鎮、村干部要沉到一線,了解問題根源,對於存在的共性問題,及時跟各個相關職能部門溝通對接,共同研究解決。要加快園區征地拆遷工作,快馬加鞭,項目資金要及時到位,做好園區道路、供水等事項。各相關部門要進一步加強完善項目總體規劃設計,定好工作目標,列出責任清單,倒排工作時間表,工作要落實到具體行動上,確保項目9月底開工建設。

在百朋鎮堯治村召開的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考核評估反饋問題整改工作座談會上,玉秋靜強調:

整改工作質量要不折不扣,整改時間不能往后推,隻能往前靠,按照問題清單,把整改工作抓細抓實,抓住重點難點,召開會議進行專題研究解決問題,按計劃、按目標,務必做到精准整改。增收工作要戶戶過關,要戶戶進行研究,充分通過產業扶持帶動增收,結對幫扶促增收,開發公益性崗位,以就業確保增收,要學會抓住關鍵重要工作,精准解決收入問題。控輟保學工作要提早做好准備,利用假期,每個鎮班子成員必須進村入戶,精准做好家訪勸返工作,抓工作要抓到點子上,把整改工作落到實處,確保實效。

玉秋靜一行還走訪了百朋鎮堯治村部分監測戶、脫貧戶。(蘭德波、周宏山)

來源:柳州區委宣傳部

(責編:陳露露、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