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

農投集團成功發行廣西首隻鄉村振興公司債券

2022年07月08日10:41 | 來源:廣西農村投資集團
小字號

6月30日,廣西農村投資集團成功發行2022年鄉村振興專項公司債券,規模5億元,期限3+2年,附第3年末發行人上調票面利率選擇權和投資者回售選擇權,票面利率5.2%,是廣西首隻鄉村振興公司債券,也是廣西同期限同等評級利率最低的信用債。

農投集團充分利用資本市場,把握鄉村振興政策支持的有利窗口,主動對接多家券商和區內多家銀行,發行前通過向投資者宣講農投集團轉型成效、服務鄉村振興的決心和未來建設規劃,取得投資者的肯定。本次成功發行廣西首隻鄉村振興公司債券,並創下廣西同期限同等評級信用債利率最低的成果,體現了市場投資者對農投集團的充分認可。

近年來,農投集團不斷創新融資方式,拓展融資渠道,運用債權融資計劃、公司債等多種形式籌措資金,為農投集團轉型發展以及廣西壯族自治區鄉村振興建設提供了有力資金保障。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