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人民日報看壯鄉

聚力發展 活力迸發(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大美邊疆)

2022年07月06日08:3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人民日報》(2022年7月6日第7版)

《人民日報》2022年7月6日第7版頁面截圖

西部陸海新通道專列運送的集裝箱貨物在廣西欽州港進行轉運作業。新華社記者 曹祎銘攝

“復興號”CR200J型動車組在中老鐵路上飛馳,通過元江特大橋。葉傳增 徐章位攝影報道

群山巍峨,江海澄澈。七彩雲南,八桂大地,西南邊疆萬物勃發,處處展現著生機與活力。

“要加快少數民族和民族地區發展,讓改革發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各族人民。”習近平總書記對民族地區發展和少數民族群眾生活一直十分關心。

建設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區,各民族群眾手足相親、守望相助﹔踐行綠色發展理念,西南生態安全屏障愈發堅實牢固﹔發揮獨特區位優勢,開放發展步伐鏗鏘有力。西南邊疆地區干部群眾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殷殷囑托,在這片山水相連的熱土上踔厲篤行、凝心聚力,推動邊疆民族地區高質量跨越式發展,唱響新時代的奮進之歌。(本報記者 葉傳增)

《人民日報》(2022年7月6日第7版)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