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東蘭縣萬名黨員同上黨課

2022年07月05日17:32 |
小字號

7月1日,廣西河池市東蘭縣舉行2022年書記領談第2期暨慶祝建黨101周年主題黨日活動。東蘭縣委書記徐迪克給全縣萬名黨員上黨課,激勵全縣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奮力實現“紅色東蘭·綠色崛起”,全面推進東蘭高質量發展,以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1日下午三點半,拔群干部學院報告大廳氣氛庄嚴,100名新入黨黨員代表和20名“光榮在黨50年”黨員代表到主席台列隊,全體與會人員面向黨旗肅立,在東蘭縣委書記徐迪克的帶領下舉起右拳、庄嚴宣誓:“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鏗鏘恢宏的誓詞鏗鏘有力的宣誓聲,響徹大廳,表達了全體黨員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的堅定信念和決心。

同時,為激勵新時代廣大黨員傳承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繼續保持共產黨人本色,主會場內舉行了庄嚴而簡朴的紀念章頒發儀式。東蘭縣領導為20名“光榮在黨50年”老黨員代表頒發並佩戴紀念章。少先隊員向“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獲得者代表送上鮮花,並致以少先隊崇高的隊禮,表達對老黨員的敬意。

重溫入黨誓詞。

重溫入黨誓詞。

隨后,徐迪克用“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以高度的政治自覺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敢於擔當作為,勇於爭創一流,奮力推動東蘭高質量發展實現新突破”等四個章節給全縣黨員上黨課。本次黨課活動以視頻形式舉行,主會場設在拔群干部學院報告大廳,各鄉鎮及各行政村設203個分會場,全縣1萬多名黨員分別在縣、鄉、村分會場聆聽黨課。

廣大黨員紛紛表示,要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全力推進“紅色東蘭·綠色崛起”取得新成績,奮力書寫東蘭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近幾年來,東蘭的面貌煥然一新,作為老同志,要把今天的黨課記在心裡,把它傳授給年輕的黨員,認真工作,廉潔奉公,明明白白做人,清清楚楚辦事,為黨為人民再立新功。”獲頒“光榮在黨五十年”紀念章的老黨員覃樹邦說。在現場參加活動的東蘭鎮人民政府黨員巫廣森則表示:“我將立足本職工作,砥礪前行,奮勇向前,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陳告 韋建業 韋鳳 李芳芳)

來源:東蘭縣委宣傳部

(責編:黃子婧、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