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西林破獲一起販賣毒品案 抓獲涉案人員9人

2022年07月01日18:05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警方抓獲違法犯罪嫌疑人。西林縣公安局禁毒大隊供圖

近日,西林警方在該縣某酒店破獲一起販賣毒品案,抓獲違法犯罪嫌疑人9人,繳獲氟胺酮、“神仙水”等毒品95.69克,對毒品犯罪分子起到極大震懾作用。

通過西林縣公安局禁毒大隊民警偵查布控發現,犯罪嫌疑人李某近期准備從外地帶回大批毒品回西林縣轄區販賣。掌握確切信息后,禁毒大隊立即抽調精干警力組成專案組,對犯罪嫌疑人李某及其他涉案人員進行布控。6月4日凌晨,犯罪嫌疑人李某剛從外地帶毒品回到西林某酒店。看到抓捕時機成熟,伏擊守候多時的民警、輔警立即上前將嫌疑人控制,另一抓捕組也在該酒店將其余同伙一並抓獲歸案。由於涉案人數眾多,為盡快深挖徹查案件,辦案民警靈活運用審訊技巧,深挖細究,最終突破犯罪嫌疑人李某等人的心理防線。犯罪嫌疑人李某供述了,2022年5月以來,其多次從外地將毒品氟胺酮等帶回西林販賣的犯罪事實。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黃某等4人已被刑事拘留,其余5人也均被行政處罰,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楊昌隆 袁海迪)

(責編:王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