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主題網站

港南區檢察院開展迎“七一”打卡紅色教育基地活動

2022年06月30日17:32 |
小字號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為迎接“七一”建黨日的到來,6月28日,貴港市港南區人民檢察院組織全體干警職工開展迎“七一”打卡紅色教育基地活動,到貴港市委黨校廉政教育基地和中共廣西省第一次代表大會陳列館進行參觀學習,接受黨史學習教育和廉政文化教育。

在貴港市委黨校廉政教育基地,干警們通過講解員的細致講解,深入了解中國共產黨的反腐歷程。警示廳內的圖片和影像資料,給干警們帶來強烈的心靈震撼,讓大家深刻地認識到腐敗的嚴重性和危害性。

在中共廣西一大舊址,大家認真聆聽革命先烈的光輝事跡,學習革命家堅守革命信念的高尚情懷,重溫中國共產黨的崢嶸歲月。面對鮮紅的黨旗,黨員干警們庄重地重溫了入黨誓詞。

在此次迎“七一”打卡紅色教育基地活動中,港南區人民檢察院全體干警職工通過回顧黨史和黨的廉政歷程,進一步認識到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的重要性,極大增強了自身責任感和使命感。活動結束后,大家紛紛表示要時刻繃緊反腐倡廉之弦,以反面典型為鏡,以先輩楷模為榜樣,繼承和發揚先輩們的優良作風,從黨的歷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發揮好黨員先鋒模范作用,以實際行動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貢獻檢察力量。

來源:港南區委組織部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