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龍圩區舉辦設施農業用地審批手續辦理培訓班

2022年06月29日17:31 | 來源:龍圩區新聞信息中心
小字號

  6月6日,梧州市龍圩區舉辦設施農業用地審批手續辦理培訓班。各鎮、各有關單位30多人參加培訓。

  培訓班上,區自然資源局工程師閆業廣圍繞設施農業用地審批手續辦理,從政策沿革、設施農業用地的含義(范圍、規模和選址)、如何規范設施農業用地使用、如何加強設施農業用地監管等方面進行授課,內容透徹,通俗易懂,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和可操作性。

  通過培訓,讓分管設施農業工作的人員進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學習領會有關文件精神,掌握設施農業用地管理的新政策、新要求,做到掌握政策、吃透政策、活用政策,理清了工作的思路,找到了科學的工作方法,提升了基層干部設施農業用地手續辦理的業務水平,從而真正把黨中央決策部署領會好、貫徹好、落實好,為龍圩區進一步加強設施農業用地管理工作奠定堅實基礎。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