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大型策劃>>廣西藥品監督管理局

自治區藥監局開展系列廉潔教育活動

2022年06月29日16:27 |
小字號

  為貫徹落實自治區黨委關於大力推進清廉廣西建設的決策部署,推動新時代黨員干部家庭家教家風建設,助力自治區藥監局清廉機關建設落地見效。近日,自治區藥監局通過組織干部職工觀看反腐警示教育宣傳片,參觀“家和萬事興——廣西家庭家教家風主題展”等系列活動,進一步增強黨員干部廉潔自律意識,筑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防線,保持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推動新時代黨員干部清廉家風建設。

  5月26日,局機關組織全體干部職工觀看警示教育片。通過發生在身邊的反腐案例,教育引導干部職工要知敬畏、存戒懼,守住廉潔底線。

  5月27日,全體干部職工前往廣西民族博物館參觀“家和萬事興——廣西家庭家教家風主題展”,在“紅色家風”“先賢家教”“清廉家庭”展區內,通過廣西有史籍記載的、有遺跡遺物留存或人民群眾口耳相傳的家風故事和新時代楷模的光榮事跡,倡導傳承優良家風家訓,賡續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引導黨員干部特別是領導干部廉潔齊家,樹立良好的家教家風,凝聚愛國愛家、砥礪前行的磅礡力量。

黨員干部在展廳駐足參觀

  通過開展“感悟廉潔文化,弘揚紅色家風”系列參觀學習教育活動,全局上下營造了倡廉、樹廉、學廉、守廉的濃厚文化氛圍。黨員干部們紛紛表示,要把清廉家風精神融入藥監工作大局,將革命前輩和優秀共產黨人的公仆情懷,求實作風,奮斗精神和道德情操,貫徹到藥監工作中,認真履行監督職責,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不斷弘揚傳統家風文化,繼承傳統美德,樹立家國情懷,借助家風家訓的精神力量守住廉潔底線,以廉潔家風進一步推進清廉機關建設。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藥品監督管理局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