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人民日報看壯鄉

廣西開展僑界義診和僑法宣傳活動

2022年06月29日08:2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日前,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統戰部、致公黨廣西區委員會,攜手百色市委統戰部、致公黨百色市基層委員會、百色市僑聯,組織醫療專家和法律工作者,到百色市右江區四塘鎮僑吉社區開展“海內外中華兒女一家親”——廣西僑界醫療專家義診暨僑法宣傳活動。

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統戰部為僑吉社區捐贈一批醫療器械,向參加義診活動的歸僑僑眷和社區居民免費發放價值2萬元的200份家庭常用藥品。致公黨百色市基層委員會組織市人民醫院、右江民族醫學院附屬醫院的10位僑界醫療專家,為歸僑僑眷和社區群眾開展義診,設心腦血管內科、外科、婦科、兒科、中醫科、皮膚科、醫學影像科、康復科、神經內科等9個診療科目。活動採取線上線下的方式同步進行,通過視頻連線為海外僑胞提供線上問診,現場為200多名歸僑僑眷和社區群眾進行常見病、慢性病的咨詢、篩查、診斷。(百色市僑聯供稿)

《人民日報海外版》(2022年6月29日第6版)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