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賀州市平桂區

平桂區:43家愛心企業採購農特產品610.55萬元

2022年06月24日11:15 |
小字號

愛心企業家在購買農特產品。

愛心企業家在購買農特產品。

愛心企業上台交換採購合作協議,華潤雪花啤酒(廣西)有限公司與泰興、樂多多、飛龍、合萬佳水果超市上台交換產品銷售協議,這是6月16日賀州市“黨旗領航·民企助力·特產採購進鄉村”活動現場的一個鏡頭。

當天,在平桂區境內的廣西東融石材碳酸鈣交易中心舉行賀州市“黨旗領航·民企助力·特產採購進鄉村”活動,來自三縣兩(區)的近100名愛心企業家參與活動。據了解,活動前共有43家愛心企業採購農特產品合計610.55萬元。

“通過發揮協(商)會、慈善機構等社會組織黨組織優勢,以‘社區團購’‘社群營銷’等形式,組織動員非公企業、愛心團體、商會協會會員、愛心人士等社會力量,開展1次集中採購農產品活動、現場簽訂村企採購合作協議,幫助鄉村解決特產銷售難問題,增加群眾收入,促進各族群眾民族團結。”平桂區委統戰部有關負責人說。

舉辦“黨旗領航·民企助力·特產採購進鄉村”活動,是賀州市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的一項有力舉措。“企業要積極參與‘回報家鄉·平桂行動’等活動,把參與‘特產採購進鄉村’活動作為落實的具體行動,同時積極開展結對幫扶和捐資援建村庄道路、村庄景觀、群眾文化等,為農民群眾多辦實事、多做好事。”廣西利政通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李喜勇說。

據了解,去年平桂區民營企業為平桂慈善總會捐款1480多萬,望高商會、京基智能等民營企業積極參與“萬企興萬村”“統一戰線助力村衛生室提質升級行動”活動,捐款1009.5萬元。此外,處級領導走訪民營企業270多家,解決問題122件。(陶勝平、梁鐸耀)

來源:平桂區委宣傳部

(責編:陳露露、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