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田林專題

田林縣2022年二季度招商引資重點項目簽約活動

2022年06月24日09:48 |
小字號

圖為簽約儀式現場
圖為簽約儀式現場

6月17日,田林縣2022年二季度招商引資重點項目簽約活動儀式在該縣政府二樓會議室舉行,田林縣人民政府副縣長農靜海出席簽約活動。

本次簽約儀式的簽約項目是與廣西田林金石能源有限公司簽訂的桂黔(田林)經濟產業園年供氣量5000萬立方LNG氣化站及園區配套供氣管網項目。該項目總投資8000萬元,佔地面積約20畝,項目分二期建設,一期項目為滿足40萬噸預焙陽極碳素廠用氣需求,投資額5000萬元,年氣化能力為3000萬方﹔二期項目為滿足園區內鋁深加工企業用氣需求,投資額3000萬元,年氣化能力增至5000萬方。

據悉,該項目投產后,全年每天不間斷供應,可滿足每年5000萬方(約3.6萬噸)供應量和運輸能力,每年可實現銷售營業額18億元,創造增值稅、企業所得稅和利潤達1800萬元,也可進一步帶動周邊物流、地產、餐飲等行業的發展,為園區打造更健全的招商環境。(周泓旭 龍家合)

來源:田林縣委宣傳部

(責編:龐冠華、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