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社會法制

廣西海警局開展 6·26 禁毒日海上禁毒宣傳活動

2022年06月24日18:00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在第35個國際禁毒日來臨之際,廣西海警局加強海上轄區巡查管控力度,開展禁毒知識普宣工作,從源頭、途徑兩頭齊管,打宣並舉嚴厲打擊海上毒品走私違法犯罪活動。

開展校園講座。

開展校園講座。廣西海警局供圖

期間,該局派出執法人員深入轄區漁村、碼頭、漁船以及學校,通過發放宣傳單、懸挂橫幅、開展講座等方式,廣泛宣傳禁毒知識和舉報渠道,掌握轄區禁毒形勢,普及相關法律知識﹔在校園內開展講座,用生動語言向中小學生普及毒品危害性以及涉毒行為的嚴重后果,告誡學生群體切勿誤入歧途,遺恨終身。通過一系列普宣活動,讓轄區群眾和學生了解國家禁毒的決心與力量,從思想上樹立敬畏意識,從根源上防止海上毒品輸入。

深入轄區宣傳。

深入轄區宣傳。廣西海警局供圖

下一步,廣西海警局將進一步聯合各涉海部門,在疫情防控體系基礎上,加強海上巡邏管控,形成齊抓共管強大合力,堅決切斷海上毒品走私途徑,嚴防海上毒品走私行為,構筑海上銅牆鐵壁。(樊岳林 黃隆月)

(責編:李敏軍、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