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崇左市江州區舉行禁毒宣誓活動

2022年06月22日13:32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堅決與毒魔作斗爭!”2022年6月是第12個全民禁毒宣傳月。日前,在廣西崇左市太平古城廣場,500多名禁毒志願者代表一同庄嚴宣誓,“珍愛生命,拒絕毒品﹔有毒必肅,吸毒必究﹔不獲全勝,決不收兵......”

“通過細化禁毒重點整治任務,責任到人,挂圖作戰,強化督導檢查、問責問效,確保如期完成禁毒重點整治任務。”崇左市公安局江州分局局長胡開志說。

“做好學校、家庭、社會三者結合工作,形成‘三位一體’的青少年禁毒教育網絡。”江州區教育局局長梁志高說。

“發動居民群眾通過堵源截流,嚴防各種涉毒違法活動,堅決遏制毒情蔓延勢頭。”江州區江州鎮黨委書記盧榮杰說。

“毒品一日不絕,禁毒一日不止!”“依法禁毒,讓我們共同參與。”活動中,大家組成兩列縱隊,沿著太平古城行走一圈。隊伍秩序井然,大家不時熱情高漲地喊起口號,表達堅決打贏新時代禁毒人民戰爭的信心和決心。

大家在幕布上簽下了自己的名字,承諾在今后的禁毒工作中積極參與。簽滿名字的幕布,成為別樣的風景。“娛樂場所人員流動大,涉毒風險高,我們酒吧將無條件配合禁毒打擊,依法經營。”一家酒吧負責人說。

活動最后,外賣小哥化身禁毒志願者,在交警的帶領下,整裝出發,把禁毒知識送進千家萬戶。

一抹藍、一抹黃,形成了街邊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陸華勇)

(責編:吳明江、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