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綠港集團助力南寧經開區舊城改造再加速

2022年06月21日10:23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簽約儀式現場。梁家東攝

6月18日上午,2022年南寧市土地規劃和城市更新項目推介簽約儀式暨“置業綠城 邕有未來”住房展開幕式在南寧舉行。綠港集團下屬控股子公司南寧港開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簡稱港開公司)受邀出席活動,綠港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龔國強代表港開公司與南寧經開區管委會簽訂《金凱留凱片區舊城改造(城市更新)項目投資合作協議》,成為金凱留凱片區舊城改造(城市更新)項目的土地熟化投資人。這標志著金凱留凱片區舊城改造項目正式進入實質性實施階段,助力南寧經開區舊城改造進程再加速。

金凱留凱片區舊城改造(城市更新)項目是南寧經開區首個通過公開招標方式征集土地熟化投資人方式實施舊城區改造項目,佔地面積約941.4畝,規劃總建筑面積121.3萬㎡,總投資78.5億元。項目的建成,將實現以軌道交通站點優勢的綜合立體開發、優化舊城改造單元商業居住、公共服務設施、交通設施的空間布局,打造以TOD聚集發展為核心的城市門戶,營造具有生態綠地空間特色和品質的綜合居住組團的“綠邕”環境。

港開公司作為該舊改項目的土地熟化投資人,將嚴格履行土地熟化投資人義務,在南寧經開區管委會的領導下,積極主動開展項目實施各項工作,確保舊改項目順利推進,並以金凱留凱片區舊城改造(城市更新)項目建設為契機,結合經開區空間拓展趨勢和區域產業布局,助力南寧城建快速推進,提升城市人居環境,共建美好邕城家園,推動經開區及南寧市社會經濟高質量發展。(梁家東 李婷婷)

(責編:張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