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原創新聞

皇氏集團“濃醇+棄暑汽”系列產品全新上市

2022年06月20日10:54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新品發布會現場。受訪者供圖

新品發布會現場。皇氏集團供圖

人民網南寧6月20日電 (記者陳燕)6月18日,皇氏集團在廣西南寧舉行新品發布會,宣布兼顧性價比、營養、健康及口感的“濃醇+棄暑汽”系列單品全新上市。皇氏集團各級領導及來自全國的各大經銷商朋友和廣西各界媒體朋友出席發布會。 

在此次的新品發布會上,皇氏濃醇牛奶、濃醇牛奶飲品、棄暑汽乳酸菌氣泡水、濃醇減糖風味發酵乳原味、濃醇減糖風味發酵乳黃桃味這幾款新品亮相。

新品亮相。皇氏集團供圖

新品亮相。皇氏集團供圖

當天的發布會以品嘗和體驗的方式向來賓展示新品,不僅讓大家對多款新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時也帶來了更多營養可口的搭配方案。

在乳業消費升級新時代下,消費者對於營養、健康和口味產生了更高需求,特別是消費者的“控糖”意識增強。此次推出新品,是皇氏乳業適應市場需求、保持創新活力的生動體現。

新品發布會現場。皇氏集團供圖

新品發布會現場。皇氏集團供圖

皇氏集團的相關負責人表示,在未來,皇氏必將更貼近消費者的訴求與聲音,更滿足市場的需求與現況,帶給消費者更健康、更安全、更美味的體驗。

據悉,皇氏集團是全國最大的水牛奶加工企業,目前已在廣西、雲南、湖南、貴州及四川等地建立了28個標准化養殖基地和5個現代化乳品加工廠,乳制品產能近70萬噸。

(責編:陳燕、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