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廣西地礦

物管中心辦實事 為慢性病者上門送健康

2022年06月17日11:01 |
小字號

中心計生辦公室工作人員正在為大院住戶提供免費測量血糖服務

“自從知道有這項便民服務活動后,隔段時間我都會過來測測血壓看看有沒有異常,挺方便的!”近日,在建政路1號地礦大院物管中心辦公樓一樓計生辦公室前,住在大院裡的一位退休職工在量完血壓后樂呵呵地說。

近年來,隨著高血壓、糖尿病患者的增多,大家對健康問題的關注度越來越高。為更好地服務地礦大院廣大職工和住戶,物管中心立足廣大職工和住戶群眾的健康需求,從5月16日開始的每個工作日上午,由中心計生辦公室工作人員為大院的職工和住戶們免費提供測量血壓、血糖便民服務。

此舉得到了大院職工和住戶的“青睞”。活動開展一個月來,中心已累計為大院職工和住戶近100人次提供測量血壓、血糖服務。對前來測量血壓或血糖的職工和住戶,計生辦公室工作人員均登記在冊,詳細記錄下每一次測量結果,以便為其日后測量對比或就醫需要提供方便﹔對血壓、血糖測量偏高的人員,計生辦公室工作人員叮囑其一定要注意日常生活細節,及早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如科學合理膳食、平時適量運動等﹔同時,對大家提出的相關健康問題咨詢,計生辦工作人員都給予耐心解答,進一步提高了職工和住戶的自我保健意識。

物管中心開展免費測量血壓、血糖活動,使大院廣大職工和住戶不出大院門就能享受到貼心、便捷的健康服務,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物管中心相關負責人表示,該項活動作為中心2022年為民辦實事的一項內容將長期開展,切實將關心、關愛送到每一位職工和住戶的心窩裡。(周永群)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地質礦產勘查開發局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