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廣西地礦

清廉地礦活動月:廣西地礦局組織參觀家教家風主題展

2022年06月17日10:50 |
小字號

活動現場

6月10日上午,自治區地礦局組織黨員干部參觀“家和萬事興——廣西家庭家教家風主題展”。局副局長黎四龍,二級巡視員江坤樹、漆同斌參加。

據悉,本次主題展覽分為“紅色家風”“先賢家教”“清廉家庭”三部分,展覽以105套實物書畫作品刻畫了新時代優良家風的生動形象,已然成為家風文化展示平台和廉政教育陣地。通過廣西有史籍記載的、有遺跡遺物留存的或人民群眾口耳相傳的家風故事材料,以及展示新時代楷模的光榮事跡,引導黨員干部特別是領導干部廉潔齊家。

參觀過程中,廣大黨員干部深受教育和觸動,紛紛表示通過此次參觀活動,將按照清廉地礦建設相關部署要求,繃緊廉潔准繩,傳承優良家教家風,為建設“政治清明、班子清廉、干部清正、風氣清明”的清廉地礦做好表率、樹好形象。

局機關各處室及部分局屬單位黨員干部參加活動。(廖官嬌 常莎莎)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地質礦產勘查開發局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