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政法

廣西黨委政法委召開全體會議

2022年06月14日15:42 |
小字號

6月1日,自治區黨委政法委員會召開全體會議,認真貫徹落實全國公安系統英雄模范立功集體表彰大會、第九次全國信訪工作會議和第九次新時代政法工作交流會等中央近期重要會議精神,交流學習體會,研究貫徹落實措施,部署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全區政法重點工作。

會議指出,要毫不動搖堅持和加強黨對公安工作的絕對領導,忠誠踐行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總要求,持續深化公安改革。要大力弘揚公安英模精神,充分激發奮進動力,堅決貫徹新時代黨的建警治警方針,忠實履行黨和人民賦予的歷史使命,著力鍛造一支讓黨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高素質過硬八桂公安鐵軍,以實際行動和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議要求,要牢記為民解難、為黨分憂的政治責任,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做好信訪工作。要貫徹落實第九次全國信訪工作會議精神,與學習宣傳貫徹落實《信訪工作條例》結合起來,深刻領會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義、精神實質、豐富內涵,做到學深悟透做實,切實提高信訪工作能力、提高化解信訪問題的實效。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中央政法委第九次新時代政法工作交流會精神,堅持正確政治方向和輿論導向,遵循政法工作規律、新聞傳播規律和網絡傳播規律。要積極創新政法宣傳輿論工作理念方法手段,把握好時度效,更好地服務大局、回應社會關切,不斷提高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進一步凝聚推動政法事業發展進步的強大精神力量。

來源:廣西黨委政法委

(責編:陳麗冰、龐冠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