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廣西民宗委視窗

自治區民宗委黨員干部走進《紅色傳奇》 沉浸式體驗中心 一同感悟初心使命

2022年06月14日15:34 |
小字號

6月9日下午,自治區民宗委組織委機關黨員干部走進廣西新媒體中心的《紅色傳奇》沉浸式體驗中心,感受紅色力量,傳承紅色基因,賡續紅色血脈,勇擔歷史使命。

《紅色傳奇》沉浸式體驗中心,以廣西革命歷史紀錄片《紅色傳奇》內容為基礎,開設《紅色傳奇》主題展、成果展、沉浸式黨課體驗區、學習交流區和紅灣閱讀分享區等5個板塊,融合聲光電現代技術等精品展陳手段,全息化生動展示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廣西紅色革命歷史。

在主題展區,黨員同志們跟隨講解員的腳步,參觀了“星火初照”“熱血征程”“雷聲驚天”“千裡來龍”“人間正道”等多個紅色革命主題展,通過黃日葵、韋拔群、龍啟炎等老一輩革命家用生命捍衛信仰,救民救國與危難的傳奇故事,深入了解從1925年廣西第一個黨支部建立到1949年廣西全境解放的24年間,廣西兒女前赴后繼投身革命的艱苦歲月。

在分享交流區,大家圍繞此次參觀學習活動書寫“紅色”信件並分享心得體會,紛紛表示要發揚老一輩革命家不畏艱難、堅韌不拔、不怕犧牲的革命精神,銘記歷史,弘揚紅色精神,以更加強烈的責任感和更加飽滿的熱情,在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壯美廣西新征程中擔當實干、奮發作為,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鐘奕)

來源:廣西民宗委

(責編:陳麗冰、龐冠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