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社會法制

隆安警方圓滿完成2022年高考安保工作

2022年06月10日16:53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高考考點巡邏。隆安縣公安局供圖
高考考點巡邏。隆安縣公安局供圖

2022年高考期間,隆安縣公安局在考場及周邊安排部署治安、特巡警、交管及轄區派出所等多警種聯合執勤,全力做好考點現場及周邊的交通秩序維護、噪音整治、巡邏防控等各項安保工作,以實際行動護航高考。

高考前,隆安縣公安局組織治安大隊及轄區派出所到考場及周邊開展安全檢查,及時消除治安隱患﹔會同相關部門深入KTV、酒吧、廣場、夜市燒烤攤等場所開展噪音整治,為廣大考生創造良好的應考環境﹔組織特巡警大隊加強社會面巡邏防控,努力為廣大考生創造安全穩定的考試環境。同時還派出警力全程參與高考試卷押運工作,確保考試安全有序。

高考期間,隆安縣公安局每天安排警力加強考點周邊的巡邏防控和交通疏導,嚴查鳴笛違法行為,並在考點周邊明顯位置放置警示牌,提醒過往車輛禁止鳴笛,減少交通噪音,全力維護考點及周邊的治安、交通秩序﹔同時,安排好應急備勤警力,確保有情況隨時響應,並為考生開辟綠色通道,加快身份証辦理、接受緊急求助,最大限度地為考生和家長提供便利服務。

隨著6月8日下午最后一門考試的結束,2022年高考正式落下帷幕,隆安縣公安局高考安保民警、輔警始終堅守崗位,盡職履責,全心全意為考生護航,圓滿完成了高考安保任務。(藍海文)

民警進行交通疏導。隆安縣公安局供圖
民警進行交通疏導。隆安縣公安局供圖
民警考前開展噪音整治。隆安縣公安局供圖
民警考前開展噪音整治。隆安縣公安局供圖
(責編:周雨樂、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