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北海市

北海市第六中學扎實推進清廉學校建設

2022年06月09日16:31 |
小字號

清廉教育進課堂。
清廉教育進課堂。

北海市第六中學以“1357”工作法為主線,融合“紅心向黨 合美共生”示范黨建品牌建設,以教職工廉潔從教,學生崇尚廉潔,校風學風一流、師德師風優良,校園政治生態風清氣正為目標,開展清廉學校建設。

“1”是指一個主線,即在黨的全面領導下開展清廉學校創建活動,與學校“紅心向黨 合美共生”示范黨建品牌創建活動相融合。

“3”是指三大關系,建立清淨的家校關系、清爽的同志關系和清親的師生關系,構建校、師、生、家清廉建設體系,形成風清合美的校園教學育人環境。

“5”是指清廉五風,即圍繞學校教育教學工作,在師生中開展“黨風清廉、校風清明、教風清正、學風清新、家風清朗”建設。

“7”是指以七大主題活動為依托,深入推進清廉學校建設:共建“廉”合、共悟“廉”義、共育“廉”美、共營“廉”清、共踐“廉”行、共筑“廉”網、共潤“廉”心。

北海市第六中學相關負責人介紹,學校將繼續以“1357”工作法推進清廉學校建設,將清廉學校建設和“紅心向黨 合美共生”示范黨建品牌建設深度融合,發揮黨支部和黨員的戰斗堡壘及先鋒作用,不斷豐富校園清廉文化內容,構建具有六中特色的校園清廉文化體系,落實好立德樹人的任務,讓清廉之風潤澤師生心田。(詹寧寧)

來源:北海市委宣傳部

(責編:張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