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北海市

北海市特殊教育學校以“送教上門”為抓手促進兒童全面發展

2022年06月07日19:24 |
小字號

近年來,北海市特殊教育學校秉持“黨旗引領 以愛為源 同在藍天下”的理念,以黨員教師送教上門服務為抓手,保障特殊兒童的受教育權,促進特殊兒童生活自理能力等各方面能力提高,為特殊兒童及其家庭的生存與發展提供幫助,需要集中思想、智慧,來設計課程、精選內容、優化方法,提升工作成效,促進重殘兒童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

據介紹,學校組建的黨員送教團隊共26名成員,分成13個送教小組,定期開展“送教上門”暖心活動。在具體活動中,黨員教師把培育學生與影響家長、關心弱勢群體一體推進,把“送學校的特殊知識技能、送黨和政府的特教政策、送社會各方的特別愛心”一體完成,不僅讓學生的體智不斷改善,而且讓家長增強對孩子康復的信心,更積極主動地支持配合送教上門,同時讓家庭感受全社會的溫暖,實現送教上門效果的最大化,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特殊兒童及其家庭的根本利益,讓他們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更大提升,從而實現同在藍天下,共沐幸福之光。(張磊 李莉)

來源:北海市委宣傳部

(責編:張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