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滿載荔枝的貨車遇事故 服務區員工伸援手獲稱贊

2022年06月06日12:35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側翻的貨車。溫美瓊攝

6月5日上午,S52武平高速武宣服務區值班保安員吳有防巡邏時發現,一輛桂G牌的倉柵式貨車側翻在服務區入口處,迅速報告值班管理員徐祖超,徐祖超接報后,立即趕到現場處置。

側翻車輛造成駕駛員左手輕傷,僅有右側道路可緩慢通行,徐祖超立即叫來當班保潔員用服務區急救藥箱先行幫司機處理傷口,並報120就醫,讓保安利用防護錐桶在車輛后方做好安全防護,指揮進入服務區的車輛緩慢行駛。

由於車上運載的是新鮮荔枝,為了減少司機損失,管理員徐祖超幫助司機就近聯系貨車前來對車上的貨物進行轉移,經過1個多小時的共同努力,成功將車上大部分荔枝轉移,因轉移及時,司機沒有造成太大損失。隨后趕到的吊車將側翻貨車吊起拖離服務區,恢復道路通行。

駕駛員潘師傅介紹,當天他自己運載剛採摘的新鮮荔枝從武宣出發准備運到南寧售賣,本想進入武宣服務區休整一下。誰曾想,剛駕車駛入匝道拐彎處時,因車速過快,車身不受控制刮擦到高速護欄,側翻在入口處了。“耽誤了售賣時間,還好有你們幫忙,沒有造成太大的損失,真是太感謝了!”潘師傅拉著管理員徐祖超的手激動地說。(溫美瓊)

(責編:王勇、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