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

團貴港市委開展“六一”兒童節走訪慰問活動

2022年06月02日11:55 |
小字號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5月31日,團貴港市委到港南區新塘鎮陳村小學開展2022年“六一”兒童節走訪慰問暨安全、民族團結知識進校園宣傳教育活動。

在陳村小學課堂裡,團貴港市委青發部部長韋相宇通過趣味十足的知識問答形式,將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民族團結進步與民族知識宣傳教育有機結合,讓同學們了解民族文化知識,感受民族文化的魅力,激發同學們熱愛中華民族的情懷﹔同時為學生們詳細講解了防溺水知識,加強青少年防溺水意識,筑牢思想安全長城,構建和諧校園,並對各族脫貧戶學生進行慰問。

游園活動在輕鬆活潑的氛圍中開展,學生們沉浸式體驗在游戲中,活動現場充滿喝彩聲和歡呼聲,成為一片快樂的海洋。

下一步,團貴港市委將持續通過在青少年中開展民族團結宣傳、開展富有民族特色的交流交往交融活動,進一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岑珊珊)

來源:共青團貴港市委員會

(責編:王勇、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