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第十屆廣西律師協會會長辦公會第10次會議在南寧召開

2022年06月02日16:4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會議現場。蘇俊友攝

5月24日下午,廣西律師協會採取線上、線下同步進行的方式召開第十屆廣西律師協會會長辦公會第10次會議,廣西律師協會會長李安華主持會議,協會秘書長農鋒華,副會長羅旭、韋良鋼、李家慶、甘堃、許慧博、農軒、蘇力儉、張海波、黃財基、覃柳芳參加會議,監事長黃志文及秘書處有關部門同志列席會議。

會上,李安華通報了廣西律師協會新辦公室裝修項目近期工作進展情況及《廣西壯族自治區律師服務收費標准制定指引》制定的推進情況﹔許慧博通報了2022年全區律師刑事論辯賽暨第二屆全區檢察官和律師論辯賽的開展情況。

會議審議了《廣西律師協會新辦公室裝修工程施工總承包招標文件及監理公司邀標文件》《廣西律師協會開展2021年度廣西律師行業宣傳工作“先進單位”“優秀通訊員”評選活動的請示》等議題,會長會成員圍繞協會新辦公室裝修工作及宣傳評選活動等事項提出了具體的意見和建議。

會議要求,律師協會要積極配合自治區司法廳開展好論辯賽籌備工作,嚴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科學、合理安排選拔賽和選手培訓工作,進一步增強全區律師業務技能和辯論水平,展現廣西律師良好的精神風貌。

會議強調,要進一步加強全區律師教育管理力度,強化意識形態工作的主體責任,落實好重大情況報告制度,及時掌握律師隊伍動態,特別要加強對公眾號、網站以及律師自媒體等宣傳媒體的管理和引導,積極採取有力措施確保全區律師隊伍穩定。(李宗玲)

(責編:李敏軍、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