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黨建帶群建 深化“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

——大新至憑祥高速公路四標項目開展“工友月”系列活動

2022年06月02日15:51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為深化“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由廣西交通投資集團投資建設,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承建的大新至憑祥高速公路以黨建帶群建,依托“交投先鋒+大憑鐵軍”聯合黨建品牌,組織開展“黨建帶群建,一路有你,關愛A+”工友月系列活動。

為一線工友送西瓜降暑。龍江攝

近期,大新至憑祥高速公路四標項目部在3—2工區工友駐地開展“行為安全之星表彰”大會,針對安全生產體系建設、安全生產團隊建設等四個方面進行交底。活動現場,項目推出的“安知鵲”短視頻平台和“五點式安全繩”演示運用,獲得了工友的一致好評,活動上,還對月度“安全衛士”“平安班組”和“行為安全之星”進行了表彰。

工友和管理人員開展押加比賽。龍江攝

與此同時,項目部還舉辦了趣味運動會,共設置了押加比賽、板鞋競速、籃球投球比賽等7個項目,比賽報名數超100人次。隨著“開始”聲起,押加比賽雙方帶動全身用力,互不相讓,現場加油聲此起彼伏﹔另一邊,板鞋競速的四組隊員蓄勢待發,配合默契。氣氛最熱烈的當屬壓軸的套圈游戲,當裁判擺出許多實用的生活用品及零食飲料時,立馬吸引了大批工友參加,現場不斷爆發出掌聲和歡呼聲。

為一線工友送防暑降溫藥品。龍江攝

隨著廣西逐漸進入高溫季節,項目部加強了夏季勞動保護、防汛和防暑降溫工作,合理安排工友作息時間。項目安全總監兼黨支部書記劉晨帶隊為50余名工友發放了洗衣液等生活物資,確保防暑藥品、綠豆湯和飲水供應,做好應急醫療措施,發揮好項目工會工作站的作用,重視勞務隊伍的穩定和職工權益的維護,用實際行動開啟夏季防暑降溫工作序幕,確保施工生產順利進行。

下一步,大新至憑祥高速公路四標項目會繼續依托“交投先鋒+大憑鐵軍”聯合黨建品牌,聚焦提升工會服務能力,深入建設一線施工人員,不斷為工友辦實事、辦好事,高農民工的獲得感和幸福感。(龍江 黃園園)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