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南寧市西鄉塘區

“邕”有食品安全示范城 粽香端午更安康

2022年06月01日09:26 |
小字號

又是一年端午到,又是一年粽飄香,以粽子為主的端午食品進入銷售旺季,為進一步確保節日期間食品安全,營造安全和諧的端午環境,近日,南寧市西鄉塘區石埠街道石埠社區將“我們的節日·端午節”活動和迎接創建國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相結合,在綠地西城國際花都小區舉辦“端午粽香,鄰裡情濃”暨食品安全科普宣傳活動。

活動現場,居民們邊聊家常邊快速地操縱著手中的米和線,現場洋溢著濃郁的端午節日氣氛。同時,現場通過懸挂橫幅、設立食品安全宣傳咨詢台、有獎競猜、發放宣傳資料等方式,圍繞夏季食品安全,宣傳食品安全管理條例,以此增強群眾食品安全意識,推進石埠轄區食品安全工作,共同守護居民“舌尖上的安全”。

活動最后,居民紛紛表示,社區搭建這樣一個平台讓大家聚在一起,既了解食品安全知識,也提前過了一個快樂又有意義的端午節,讓居民朋友們走出小家,融入到社區大家庭中來,讓鄰裡關系更加和諧。

來源:西鄉塘區委宣傳部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