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河池高速開展第三期“路匠讀書班”讀書分享會主題黨日活動

2022年05月30日16:44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集體上黨課。謝俊攝

為推動清廉企業建設落地見效,增強黨員干部黨紀黨規意識和拒腐防變能力,5月26日,廣西交投河池高速公路運營有限公司(簡稱河池高速)到廣西農民運動舊址——列寧岩,開展2022年第三期“路匠讀書班”讀書分享會暨反腐倡廉教育月主題黨日活動,各黨支部共30人參加。

向員工贈送廉潔書籍。謝俊攝

活動中,全體黨員庄嚴宣誓,重溫入黨誓詞,激發黨員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在講解員的帶領下,大家進入岩洞參觀學習,通過觀看陳列圖片、實物、文字資料,現場上黨課的方式汲取精神營養。

隨后,黨員代表圍繞“忠誠 干淨 擔當”和“廉潔”主題,分享了交投集團編撰的《殷鑒不遠 筑牢防線違規違紀違法案件警示錄》閱讀心得,結合自身工作和書中的警示教育典型案例,暢談個人感悟,表示要加強黨性修養,筑牢思想“總開關”、敲響教育“警世鐘”、架起監督“高壓線”,努力為公司健康發展營造風清氣正的良好氛圍。

重溫入黨誓詞。謝俊攝

最后,全體黨員到東蘭管理區參觀廉潔文化長廊,通過正反面典型案例,形象直觀、具體生動地了解近年來全國反腐敗斗爭中查處的典型的違紀違法犯罪案件,以及各時期楷模人物,進一步加深崇廉尚潔的價值理念。

黨員代表分享讀書感悟。謝俊攝

此次活動進一步激發了干部職工的讀書思賢熱情,也提供了汲取廉潔知識、感悟廉政文化的平台。下一步,河池高速將繼續深入開展黨風廉政教育,切實增強干部職工廉潔意識。(謝俊、韋柳亞)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