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社會法制

桂林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隊聯合高校開展黨建聯學共建活動

2022年05月30日16:1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胡景儀結合維和及駐外工作經歷講授專題黨課。寧紹華攝
胡景儀結合維和及駐外工作經歷講授專題黨課。寧紹華攝

為進一步密切警校聯系,探索建立“黨建引領 警校共建”合作新模式,5月27日,桂林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隊黨總支與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國際學院黨總支聯合開展“警校黨建共建 共筑法治精神”為主題的黨建聯學共建活動。

活動中,民警代表實地觀摩了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國際學院黨建園地,雙方進行了座談交流,並就如何以黨建引領為抓手,實現警校雙方黨建與主責主業的深度融合等方面交換了意見和建議﹔聯合國“和平勛章”獲得者、桂林“維和警察”、桂林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隊境外人員管理大隊大隊長胡景儀受邀為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國際學院黨員教職工講授專題黨課﹔桂林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隊外管民警為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外國留學生開展出入境與法律法規知識講座,並對留學生的提問一一進行細致解答。

據了解,桂林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隊積極探索基層黨組織在推進“放管服”改革、優化營商環境、境外人員管理服務中的載體和平台,打造一批涉足不同領域,關乎社會服務和基層治理的基層黨建品牌,形成“以點帶面、多點開花”的發展勢頭,催化特色黨建品牌集群“蝴蝶效應”,實現黨建品牌與出入境管理各項工作相互促進、協調發展。(寧紹華)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