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

覃塘區三裡鎮中心小學舉行“清廉杯”籃球比賽

2022年05月27日15:21 | 來源:共青團覃塘區委員會
小字號

覃塘區三裡鎮中心小學舉行“清廉杯”籃球比賽

為響應國家“雙減”政策,落實陽光體育,給孩子們創造快樂體育的良好氛圍,提高學生的綜合素質,增強團隊精神和集體凝聚力,5月19—20日在貴港市覃塘區少工委組織下覃塘區三裡鎮中心小學舉行“清廉杯”小學生籃球比賽。此次參賽隊伍由學校五至六年級8個班級組成,分男籃女籃共16支參賽隊伍,採用分組淘汰制,共進行24場比賽。

伴隨著清脆的哨聲響起,籃球場上的氣氛頓時變得緊張了起來。在賽場上,隊員們敢於拼搏,時而巧妙傳球,時而華麗轉身突破,完美的團隊默契。賽場旁,啦啦隊員們大聲呼喊,為同學們加油助威。隨著一聲清脆的進球聲“唰”,場上場下無不傳來歡呼的尖叫聲。經過兩天激烈的比拼,本次籃球賽決出一等獎4名,二等獎4名,三等獎8名。

本次比賽是該校堅決落實“雙減”政策,有效開展“體育特色課程”的一項重要舉措,學校以此豐富同學們的課余生活,增強學生體育鍛煉意識,提高身體素質,培養學生們敢於拼搏,永不言棄的精神,促進學生“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

(責編:王勇、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