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中建交通華南公司多措並舉推進廉潔文化建設

2022年05月25日11:54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通過學習黨史書籍,對自身的工作有了更深的認識,對工作的重要性、工作開展的依據以及工作目標有了更明確地了解,使未來的紀檢工作思路更加清晰,更能找到工作的出發點和著力點。”來自中建交通華南公司的一位項目紀檢監督員說。

閱讀一本黨史書籍是中建交通華南公司開展的2022年黨風廉政建設宣傳教育季活動之一,旨在激勵干部職工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服務構建新發展格局,進一步強化紀律規矩意識,為企業改革發展提供堅強有力保障。在開展廉潔學習教育的同時,華南公司在“宣教季”期間策劃實施系列活動,將“宣教季”活動作為黨風廉政建設的一項重要內容,筑牢黨員干部拒腐防變思想防線。

今年來,中建交通華南公司紀委深入梳理挖掘區域特色廉潔文化教育資源,充分發揮廉潔文化品牌示范引領作用,結合“超英廉潔文化示范點”創建工作,以“話廉潔、家廉潔、送廉潔、倡廉潔”活動為依托,創新活動形式,聚焦融合、管好重要領域﹔聚焦宣貫、拓寬教育范圍﹔聚焦創新、豐富內容形式﹔有針對性開展“三上三進”等廉潔文化建設活動,進一步推進廉潔文化建設,深化廉潔文化的影響力,充分發揮廉潔文化教育、示范、滲透、導向作用,鮮明樹立了崇廉尚廉守廉的導向。(侯政)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