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興賓區:“四個一”打造“清廉融媒”好聲音

2022年05月24日09:24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策劃會現場。石曉琴攝
策劃會現場。石曉琴攝

“我承諾:我將講好‘一句話’,以此規范自己的行為,讀好‘一本書’提高自己的理論政治素養,上好‘一堂課’提升自身知識儲備,參觀‘一次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近日,在來賓市興賓區融媒體中心舉行的“清廉融媒”建設啟動儀式上,該中心主要負責人帶領中心全體人員宣誓,鏗鏘的誓言異口同聲,擲地有聲,表明了每一位干部職工參與清廉融媒建設的信心和決心。

今年以來,興賓區把清廉興賓建設作為一項政治工程、系統工程來抓細抓實,以清廉機關建設為抓手,充分發揮派駐紀檢監察組“前哨”和“探頭”作用,聚焦壓實責任,凝聚最大同心圓,推動清廉機關建設取得實效。

“融媒體中心作為清廉文化宣傳的重要窗口,擔負著宣傳清廉興賓建設的重要職責,中心要圍繞清廉融媒建設目標,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自身建設。”該區紀委監委派駐區委宣傳部紀檢監察組負責人表示。

自清廉興賓啟動以來,興賓區融媒體中心緊緊圍繞中心內部建設是否規范、干部職工素質是否過硬等問題,通過開展清廉文化“四個一”活動,即講好“一句話”,以此規范和鞭策干部職工的行為,讀好“一本書”提高干部職工的理論政治素養,上好“一堂課”給干部職工補充業務知識,參觀“一次廉政教育基地”給干部職工接受廉政教育。不斷提升中心干部職工的廉潔從業意識,推動中心工作朝著更加風清氣正的方向發展。

目前,“清廉興賓”主題宣傳工作正如火如荼地開展,興賓區融媒體中心依托全媒體優勢,開設“清廉興賓”“興賓新風大家談”等清廉專欄,多角度、立體化宣傳黨風廉政建設先進典型,以及清廉社區、清廉學校等清廉單元的生動實踐。(石曉琴 黃領 覃國恩)

(責編:王勇、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