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結對共建齊發力 黨建融合促發展

——中鐵十局上橫高速公路項目部黨支部聯合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2年05月23日16:33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5月19日,中鐵十局上橫高速公路項目部黨支部與南寧交投集團總部第一黨支部開展“結對共建齊發力 黨建融合促發展”主題黨日活動。

共建活動組一行首先在上橫高速公路第三合同段預制梁場進行觀摩,並就箱梁的制作工藝、外觀質量及首件施工技術總結進行了探討交流﹔在工程施工紅線內的待拆障礙物處,共建活動組針對征拆過程中遇到的堵點難點問題進行研判分析,制定解決措施,確保架梁通道暢通。

隨后共建雙方在中鐵十局項目部進行了座談交流,共建方就企業黨建與項目施工管理相融合,黨建助推生產發展等紛紛建言獻策。雙方一致認為黨組織共建能夠有效實現資源共享、經驗共用、黨建共促,通過黨支部互聯共建,達到黨支部聯建1+1>2的效果。

活動最后,共建雙方簽訂了《黨支部結對共建協議書》,進行了“黨支部共建聯系點”揭牌,“黨員先鋒隊”授旗、互贈書籍等儀式,活動在熱烈的掌聲中圓滿結束。

據介紹,廣西上橫高速公路路線全長 118公裡,主線採用雙向四車道高速公路標准建設,項目建成后,將成為上林、賓陽、橫州直接聯系的紐帶,對拉動地方經濟,帶動縣域經濟發展,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具有重要作用。(劉士龍)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