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西林公安全面部署掃黑除惡斗爭專項工作

2022年05月20日17:31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5月16日上午,西林縣公安局召開2022年掃黑除惡斗爭暨打擊拐賣婦女兒童違法犯罪和打擊整治養老詐騙犯罪專項行動專項工作部署會。西林縣人民政府副縣長,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黃秀娟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上,黃秀娟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認真抓好當前各項公安工作。各部門、各派出所要在新的局領導班子帶領下,謀劃工作新思路,找准新辦法,主動深挖線索,增強做好掃黑除惡斗爭、打擊拐賣婦女兒童違法犯罪和打擊整治養老詐騙犯罪專項工作,確保公安工作取得新成效。二是持續發力,推動工作再上新台階。各部門要主動作為,當前刑偵大隊、網安大隊、刑事技術等相關部門績效工作在全市排名靠前,希望再接再厲,持續抓好,全力推進。其他部門要認真對照全市績效考評任務目標,統籌兼顧,迎頭趕上,切實按照輕重緩急,先急后緩的工作思路抓好落實。三是抓好隊伍建設,打造純潔干淨擔當公安隊伍。要始終堅持從嚴管黨治警,凝聚警心,營造互幫互助,團結一心,干事創業的良好工作氛圍和警營風氣,打造新時代公安鐵軍。四是加強公安宣傳工作力度,塑造西林公安良好新形象。要持續加強公安新聞宣傳,結合當前打擊拐賣婦女兒童違法犯罪和打擊整治養老詐騙犯罪專項工作,抓典型事例報道,向社會傳播警察正能量,塑造良好的西林公安新形象。(楊昌隆)

(責編:王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