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吳上高速三分部項目組織務工人員開展健康體檢

2022年05月20日16:00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體檢現場。晏洋洋攝

為保障一線工友的身體健康與生命安全,保証項目工作穩步推進,5月19日,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吳上高速三分部項目組織“工友月”活動,為務工人員開展健康體檢。

在工友村生活區進行的體檢現場,醫護人員為每位務工人員進行血常規、心電圖、肝功能、血壓等體檢項目,累計服務務工人員236人次,得到了務工人員的一致好評。“我們平時干活忙,基本都在工地,根本沒時間去醫院體檢,感謝八局為我們體檢,這樣我們就能安心干活了。”鋼筋工人劉登華笑著說。

心電圖檢查。晏洋洋攝

據悉,該項目部為每位務工人員建立個人健康檔案,筑牢健康和生產建設屏障,在“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中彰顯了央企責任與擔當。(晏洋洋)

(責編:劉佳、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