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柳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一企業一直播間線上求職火爆 柳州這場高校招聘會很高效

2022年05月18日16:05 |
小字號

一企業一直播間線上求職火爆 柳州這場高校招聘會很高效

5月12日上午,柳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與柳州市人才服務和人事培訓考試中心、柳州市就業服務中心,柳州市魚峰區、城中區、柳南區、柳北區、陽和工業新區、柳東新區等6城區,聯合柳州市各高等院校,攜手100多家優質企事業單位,舉辦2022年“留桂就業計劃之公共就業服務進校園暨應屆高校畢業生招聘季”“2中心+6城區”高校畢業生手機掌上(視頻)招聘會。

據了解,此次一企業一直播間的“直播帶崗”連續進行3天(5月12日—14日),每天有30多家企業進行直播招聘,共提供超2000個工作崗位,涵蓋金融、教育、公共服務、技術、醫療、運營等多行業類別工作崗位。

工作人員介紹,此次活動已經是今年第三場“直播帶崗”招聘會,利用魚峰區開發的勞動保障服務平台,線下採取一對一服務,為求職者和用人單位搭建就業平台,使更多的未就業畢業生盡早實現就業,並幫助畢業生擴寬就業渠道、提升就業能力,穩定柳州市就業形勢。

現場除了企業直播招聘,還開啟了政策解讀直播間,就業者可以一邊進入企業直播間一邊了解相關政策,更高效應聘。截至當天下午4時,直播間的總訪問量達到3.35萬人次,求職者向各企業投遞達成意向簡歷2113份。

來源:柳州市魚峰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責編:劉佳、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