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巴馬視窗

巴馬縣召開創建廣西巴馬農業高新技術產業示范區工作推進會議

2022年05月18日10:36 |
小字號

日前,河池市巴馬縣召開創建廣西巴馬農業高新技術產業示范區工作推進會議。

會上,相關人員就巴馬縣農業高新技術產業示范區創建工作情況、“農高區”創建工作推進情況、“農高區”創建工作進行匯報,市、縣與會人員就工作推進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溝通交流。

會議強調,要明確責任主體,聚焦創建標准,加快推進國土手續、環境評估等工作,確保圓滿完成各項創建工作﹔要突出“廣西巴馬農業高新技術產業示范區”的發展主題,在做強特色產業上持續發力﹔要迅速推進農高區展館建設,進一步完善園區基礎設施和公共服務設施﹔要在盤活現有企業的基礎上,加大招商力度,加強項目引進,力爭將農高區建成高規格的農業示范基地﹔要強化科技支撐,優化資源配置,鼓勵支持科研機構、高校院所進駐園區,開展合作共建。(黃海霞、韋東北)

來源:巴馬縣人民政府

(責編:劉佳、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