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巴馬視窗

巴馬入選2022年美麗中國·深呼吸小城預備名單

2022年05月18日10:20 |
小字號

近日,由中國國土經濟學會主辦,北京全域空間規劃設計研究院承辦的《深呼吸小城2022年度綠色發展報告》初期科研成果在北京發布。

按照“生態資源稟賦較好,具有一定深呼吸產業基礎”的標准,結合“深呼吸產業發展指數”和深呼吸小城團體標准,初選300個縣/市/區和1000個鄉鎮,作為2022年深呼吸小城/鎮預備共建名單,其中,河池市巴馬縣入選2022年美麗中國·深呼吸小城預備名單。

據悉,“深呼吸小城”是指森林覆蓋率達50%以上、空氣新鮮、適於“避霾旅游”的縣域、縣級市,也包括部分大中城市城區、郊區及重視生態環境建設的各類主體功能區,創建和入選深呼吸小城的關鍵是當地黨委、政府對綠色發展有深入認識,並有具體的實施推進措施。

來源:巴馬縣人民政府

(責編:劉佳、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