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廣西壯族自治區醫療保障局>>醫保動態

自治區醫保局召開2022年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議

2022年05月17日11:21 |
小字號

會議現場。

近日,自治區醫保局召開 2022年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議。會議指出,2021年局黨組堅定不移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不斷向縱深推進,為實現全區醫保事業“十四五”良好開局提供堅強保障。

會議要求,做好2022年全面從嚴治黨和黨風廉政建設工作,要重點抓好四項任務:一是聚焦“國之大者”,把迎接和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作為貫穿全年工作的主線,始終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全力推動黨中央和自治區黨委決策部署落地落實,推動政治監督具體化常態化。二是打好持久戰攻堅戰,教育引導黨員干部筑牢拒腐防變能力,及時修訂完善相關規章制度,督促局機關和醫保中心嚴格落實規章制度,堅決查處在醫保政策制定、目錄調整、基金監管、資金分配等關鍵崗位謀取個人利益問題,持續推進“三不”一體建設。三是緊盯四風問題,持之以恆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深入整治群眾身邊腐敗和不正之風,加強新時代廉潔文化建設,營造全局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四是領導干部要帶頭增強監督意識,主動接受監督,“關鍵少數”要如實反映本人廉潔從政情況,查找問題不足,從嚴教育管理年輕干部。

自治區醫保局黨組班子成員出席會議,局二級巡視員、局機關、自治區醫保中心全體干部職工參加會議。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醫療保障局

(責編:陳燕、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