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中國·忻城

忻城縣啟動2022年社會科學普及周活動

2022年05月17日09:19 |
小字號
科普圖書贈送環節
科普圖書贈送環節

5月16日,忻城縣舉辦“凝聚民族力量,建設壯美廣西”2022年社會科學普及活動周啟動儀式,正式開啟了為期一周的社科普及宣傳周活動。

啟動儀式上,參會領導為新時代好少年、社科普及志願者、文明家庭等代表贈送社會科學普及圖書,希望他們好好利用科普圖書,爭當科普知識的傳播者,積極推動科普知識的傳播。為凸顯社科特色,以實際行動助推鄉村振興,啟動儀式還進行了圍繞科普主題創作的山歌宣講、書法展示等環節,以別具一格的藝術創作形式對科普知識進行宣傳。

據了解,社會科學普及活動周由忻城縣人民政府主辦,縣社科聯、縣教育體育局等部門承辦,從5月16日至22日,採取線上線下兩種形式開展。通過用活用好本縣特色文化資源,精心策劃、周密組織,為群眾辦實事好事,向群眾宣傳普及社會科學知識,在全縣持續興起社會科學普及熱潮,引導全縣上下勇擔新時代使命,全方位推進忻城高質量發展。(韋娟娟)

來源:忻城縣委宣傳部

(責編:龐冠華、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