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

覃塘三中:歡歌載舞喜迎共青團百年華誕

2022年05月11日15:37 |
小字號

5月10日,貴港市覃塘區覃塘三中舉行學生專題文藝匯演,廣大團員青年學生意氣風發,歡歌載舞,歡慶盛世最好新時代,慶祝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百年華誕。

當天,學校廣場上,一片青春脈動的海洋。舞蹈《獻給黨的贊歌》,聲情並茂,歌頌了在黨的陽光雨露下,廣大團員學生茁壯快樂成長的幸福生活。舞蹈《唱支山歌給黨聽》,情真意切,展現了廣大學生感恩黨、感恩祖國的愛國主義情懷。課本劇《永遠跟黨走》,情景交融,表達了團員青年學生奮發圖強、在青春賽道上奮力奔跑的凌雲壯志。

“我生逢祖國發展最好的時期,又適逢共青團成立一百周年,我用我的歌聲、舞蹈表達了我的幸福快樂之情,今后,我要明心立志,報黨報國,永葆青春的激情與活力。”該校學生、共青團員宋紹葉喜慶之情溢於言表。

學校團委書記黃綠昌表示,青年是初升的太陽,用生命點燃未來。今天的學生專題文藝演出,青年團員學生充分表現了才藝,放飛了夢想,表現了自己喜迎共青團百年華誕的喜悅心情,展現了永遠跟黨走,勇擔歷史重任,為實現中國夢建功立業的崇高理想。(覃偉 曾紫君)

來源:覃塘區委宣傳部

(責編:王勇、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