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人民日報看壯鄉

向著更美好的明天奮勇前進(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老區新貌)

2022年05月11日08:4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人民日報》2022年5月11日第7版頁面截圖

廣西環江毛南族自治縣一處幫扶車間,員工正在縫紉。本報記者 鄧建勝攝

廣西東蘭縣武篆鎮東裡村葡萄園喜獲豐收。資料照片

廣西百色城市新貌。資料照片

習近平總書記在廣西考察時強調,要加快老區建設和發展,讓老區人民盡快擺脫貧困,過上幸福日子。左右江革命老區,始終是黨中央心之所牽、情之所系。

近年來,左右江革命老區努力探索跨越發展、持續發展的新路子。河池、百色、崇左等市加強基礎設施建設和發展特色產業,打造出了產業集聚、經濟繁榮的活力老區﹔加強生態文明建設,創新生態建設、資源節約和環境保護體制機制,打造出了天藍山青水淨的美麗老區﹔加強保障和改善民生,促進城鄉統籌與區域協調發展,弘揚老區革命精神與民族文化,打造出了全國旅游文化示范的文化老區。如今,左右江革命老區各族群眾抱定必勝信念,以飽滿的熱情、昂揚的斗志、充足的干勁加快振興發展,向著更美好的明天奮勇前進。(本報記者 張雲河)

《人民日報》(2022年5月11日第7版)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