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凌雲縣衛生健康局

凌雲縣衛健局召開衛健系統2022年第二季度黨風廉政建設工作部署會

2022年05月10日16:27 |
小字號

大會現場。

為切實加強凌雲縣衛健系統黨風廉政建設,深入落實全面從嚴治黨工作,5月7日上午,凌雲縣衛健局召開縣衛健系統2022年第二季度黨風廉政建設工作部署會,衛健局班子成員、縣直醫療衛生單位主要領導、鄉鎮衛生院院長和衛健局相關股室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會上,縣紀委派駐衛健局紀檢組組長盧俊汛指出衛健系統當前黨風廉政建設存在的問題和進行了原因分析,並對全系統2022年第二季度黨風廉政建設工作進行了部署。明確了今后醫療衛生機構黨風廉政建設工作要點,要求各醫療衛生機構要進一步加強政治建設,堅定政治信念,注重黨建引領,壓實全面從嚴治黨責任,強化正風肅紀,深入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各位領導干部要帶頭改進工作作風,強化擔當作為,積極推進清廉醫院建設,將業務工作與黨風廉政建設深度融合起來,結合衛生工作實際,創新實干,保障醫療衛生機構健康發展。

最后,縣衛生健康局黨組書記、局長吳先湘強調,各單位要認真落實紀檢組關於黨風廉政建設工作的安排部署,不折不扣抓好各項任務落實。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各單位主要領導要自覺擔當起統籌謀劃責任、完善機制、加強組織領導,切實履行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落實好“一崗雙責”。要清醒認識到抓好全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中重要性,將責任進一步細化、具體化,切實抓出成效。二是狠抓作風建設,激發黨員干部努力擔當作為。各單位要堅持高標准、嚴要求,尤其是領導干部要帶好頭、作好表率,堅決反對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作風拖沓、自由散漫的行為,要多干實事,把心思用在干事業上,把精力投到抓落實中,努力營造干事創業的濃厚氛圍。三要突出重點,抓好工作落實。要按照新形勢下全面從嚴治黨的新任務、新要求,認真抓好各項工作任務落實,嚴格執行各項規章制度,抓好作風建設和深化廉政警示教育,推動系統黨建工作與業務工作深度融合發展。(陳永聰 何春英)

來源:凌雲縣衛生健康局

(責編:李敏軍、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